我校3门课程获批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
2018年10月15日 13:42  向老师
2月12日,省教育厅公布了2014年度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本科课程名单。我校物电学院李文联教授主持的《模拟电子技术基础》、屈少华教授主持的《大学物理》和体育学院周红萍教授主持的《学校体育学》3门课程获批为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

精品资源共享课建设是国家精品开放课程建设项目的组成部分,也是教育部和省教育厅“十二五”期间本科教学工程的重要建设项目,它由原精品课程转型升级而来,以基本覆盖各专业的核心课程为目标,以课程资源系统、完整和适合网络传播为基本要求,通过现代信息技术手段的共建共享,着力促进教育教学观念的转变、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的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高校师生和社会学习者提供优质课程教学资源。

我校对此次精品资源共享课申报工作非常重视,教务处多次组织召开专门会议,专题研究布置申报工作,各申报学院工作认真细致,有关学院主动配合提供技术支持与指导,不仅完成了申报网站的建设工作,更加强了原精品课程网站的建设和课堂教学录像的录制工作,为课程成功获批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目前,我校共建省级精品资源共享课程4门,为展现我校教师风采和水平,为我校的课程建设步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栏目: 专业评估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