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暑期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3年07月22日 10:00  010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通讯员  李嘉慧)7月21日下午,学校召开了暑期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樊主持,汽车与交通学院、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食品科学与化学工程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资环学院、体育学院、外国语学院、音乐与舞蹈学院9个开展或预备开展专业认证工作的学院院长,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张樊指出,2023年是我校专业认证工作成绩显著的一年,同时是任务繁重的一年,而在组织层面应该如何推进及落实专业认证的具体工作,是本次会议的中心。结合会议中心,各学院院长分别就工作计划、进度、成效、问题等进行了汇报。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胡志超介绍了2023年专业认证的整体形势,并结合各院专业认证工作的具体情况,对工作进展、工作氛围、工作质量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张樊强调,做好专业认证工作,需要做好以下几点:第一,端正认识。专业认证工作是学校专业建设、也是学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学院、专业上下应当在思想上高度重视专业认证的重要作用。第二,压实主体责任。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离不开学院的力量,责任主体也应当是学院,切忌出现将专业认证工作全盘抛给专业负责人的现象。第三,注重质量。第四,解决困难。各院在专业认证工作的推进中如遇困难,可直接总结反馈至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处。


     审核:胡志超






栏目: 首页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