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四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被受理
2023年07月05日 16:12  010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通讯员 向正权)近日,我校车辆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等四个工科专业先后收到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相关专委会通知,就提交认证自评报告等工作做出了部署和安排。此举意味着,我校2023年度四个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请被受理,专业认证已进入“自评与提交自评报告”阶段。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障制度,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近年来,学校大力推进专业认证工作,不断加强专业内涵建设, “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正逐步落实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上述四个专业将根据《工程教育认证办法》等文件精神和各有关专委会具体要求,严格按照认证标准扎实做好自评工作,不断提高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并以良好的状态迎接认证考察。

审稿人:胡志






栏目: 首页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