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2021年04月21日 09:10  010

4月20日上午,学校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校长丁世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医学部、基础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主任胡志超主持。

会议讨论了医学部机构设置及职能职责,通报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冲刺阶段工作落实情况,研究了教育部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专家组进校考察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丁世学在讲话时指出,医学部要按照医学人才培养要求,合理设置相关机构,配齐工作人员,并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丁世学就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冲刺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二是要抓住重点,做到对标对表、全力冲刺;三是要明确责任,加强协调,务求实效。

丁世学强调,医学部要团结一心,共同努力,高标准通过临床医学专业认证,使学校医学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





栏目: 专业认证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