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通识教育课程支持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
2019年11月29日 14:54  010

11月28日下午,学校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在致远楼二会议室召开,全校工科学院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通识教育课程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和全体通识教育课程负责人;质评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胡志超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是就通识教育课程如何配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正在推进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来开展培训。首先,由机械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孙艳玲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理念、必要性、重要意义和目前进展情况等做了简要说明;然后由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负责人朱定见分别就“如何确定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关系矩阵”、“如何确定课程目标与毕业要求达成度矩阵”、“如何制定符合专业认证的课程大纲”、“如何计算课程达成度”及“如何撰写课程质量评价报告及持续改进”等问题进行了培训;最后胡志超作总结讲话,对通识教育课程如何配合各类专业认证工作的开展,整体推进学校的专业认证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栏目: 专业认证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