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2024年2月督导工作例会
2024年02月28日 09:26  010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李嘉慧)2024年226日上午,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胡志超在致远楼138办公室主持召开了2月督导工作例会质评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上,胡志超主任强调在高校审核评估的大背景下,督导员应当一如既往地将教育督导工作做好、做实。一方面,教学检查的常规工作正常开展,加强巡视、听课,做好工作记录;另一方面,仍需要将思政课教师与新进教师作为重点对象,充分做到既“督”亦“导”。此外,胡志超主任还强调,督导员们应当加强学习,了解审核评估的新标准、新要求,并按照其开展工作,提高督导工作的效率及其科学性。

各位督导员就上学期教学检查情况与期初听课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对发现的共性问题、典型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讨。通过本次例会,明确了本学期教学督导的工作方向。






栏目: 督导工作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