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换届会议
2023年09月12日 14:43  010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通讯员 李嘉慧)9月11日中午,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协同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在N6-207教室组织召开了校级学生信息员换届大会,质评中心全体人员、教务处与学工处相关负责同志以及2022-2023学年和2023-2024学年两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主任胡志超主持。

会议对医学部黄煜彬等8名2022-2023学年度优秀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表彰,聘任罗之桂等24名同学为2023-2024学年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质评中心主任胡志超、教务处副处长任强、学工处副处长高其文等老师为受表彰同学和新聘任同学分别颁发了获奖证书和聘书。


胡志超对上一届教学信息员富有成效的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新聘任的新一届教学信息员介绍了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的重要作用以及工作内容、方式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能充分认识到教学信息员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对学校不断推进校风、教风、学风建设、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具有非常重要的积极作用。任强和高其文也对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栏目: 首页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