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评中心召开6月份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2021年06月22日 15:14  010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通讯员 向正权)2021621日,质评中心召开6月份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全体教学督导员,质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胡志超主持。

会议伊始,胡志超介绍了当前学校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整体部署和有关要求,强调“教学督导”这支队伍也要开展“四史”学习,进一步强化思想武装,使教学督导工作更好地适应新形势下教师教学和学生学习的新常态,并带领大家学习中办印发《关于在全社会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讲话精神以及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相关内容。

随后,按会议安排,学校宣讲团成员詹学德教授给大家宣讲《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章《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结合历史故事向大家系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武装斗争和土地革命。

最后,大家针对前一阶段思政课专项听课情况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胡志超就下一阶段的实验、实习教学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

审稿人:胡志超

 





栏目: 工作动态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