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十一月份督导工作例会
2018年11月07日 16:39  





D6E5





11月7日上午,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了十一月份教学督导工作例会,校级教学督导员和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姜洪溪副主任主持。

在例会上,各位督导员分别总结了上次例会以来的工作情况,重点是前一阶段听(看)课情况、常规教学检查情况和实验教学专项检查情况,随后参会人员对发现的共性问题、典型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研讨。

接着姜洪溪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文件和会议上对教师教学工作和本科教育工作的有关规定,并对十一月份教学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胡志超主任结合各位督导员所反映的情况,强调在以后的督导工作中,一是要注意听课、检查等信息的反馈方式;二是要求各位督导员反馈信息时要保持标准一致;三是尊重和爱护任课教师,引导他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同时指出在以后的教学检查中,要根据检查内容和标准来进行,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对所查问题的整改成效要持续跟踪。

















栏目: 工作动态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