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二级学院迎评工作专题会
2017年09月17日 07:59  向老师

    9月15日上午,学校在致远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二级学院迎评工作专题会,各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评建办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校长丁世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王为一副校长主持。

    评建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苏顺强从专家进校考察期间的工作体系设计、学院走访方案设计、校外实习实训基地和用人单位考察方案设计、教学运行秩序维护、教学过程档案的整改完善、任课教师教学设计等方面对二级学院迎评接待工作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丁世学校长在讲话中要求,各学院班子成员要亲临一线、靠前指挥;要树立全局意识,强化应急意识,进一步细化方案,明确职责;要进一步查漏补缺,完善细节;要进一步熟悉审核评估知识和学校学院情况,做到谈成绩实事求是,谈情况如数家珍,谈问题恰如其分,谈发展高屋建瓴;要进一步营造和保持良好的校园环境和教育教学秩序;要严明工作纪律,全体师生要以高度的责任心、荣誉感,主动参与评估。丁世学强调,审核评估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抓手,事关学校的社会声誉和长远发展,事关师生的切身利益,各项工作要做到“严、精、准、细、亮”,充分展现我校全体师生的凝聚力、战斗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王为一在总结时强调,全校每一位干部、教师、学生都要真正动员起来,积极行动起来,按照学校接待方案的部署和丁校长提出的要求,认真做好学院的审核评估接待方案,分解落实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做到落实、落细、落小。对当前本科教学状况,王为一表扬了教风学风督导中发现的优秀典型,列举了发现的各类问题,对学生的学习状态,尤其是学生上课的出勤率、听课状态和师生互动做出了具体要求。王为一号召大家努力做到以最好的环境氛围、最佳的精神状态、最充分的教学准备、最满意的教学效果迎接专家进校开展审核评估。









栏目: 审核评估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