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
2019年03月01日 16:38  010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新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


31日中午,质评中心召开了本学期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全体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质评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姜洪溪主持。

会议伊始,由胡志超主任向22位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姜洪溪代表质评中心对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特别是对各位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牵头组建了总数达322名学生的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进行了充分肯定。姜洪溪要求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按照认真履责、加强学习、公平诚信、谦虚待人、讲究方法”等五项要求来开展本学期工作。同时,向全体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布置了一项专题调研工作任务,就是对各学院2018级学生半年多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开展一次工作调研,并撰写调研报告。

中心主任胡志超要求,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要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带领广大院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要充分认识到这次专题调研活动的三大好处,一是对学校来说,能准确掌握2018级学生的真实情况,针对性地开展各项工作;二是对学生尤其是学业困难学生来说,能得到全方位的帮扶;三是对在座的各位学生教学信息员来说,能得到实际工作的锻炼,快速提升工作能力。

会后,各位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纷纷表示,要积极行动起来,为提升学校的人才培养质量起到应有的作用。







栏目: 学生信息员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