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召开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13日 14:04  010

学校组织召开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20181212日晚,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协同教务处、学工处·团委,在N8-A104组织召开了2018-2019学年上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全体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教务处和学工处·团委相关同志、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从老师、学生相互自我介绍中开始,既加深了相互的了解,也活跃了气氛。接着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胡志超宣讲学校《学生教学信息员制度实施办法》,指出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工作职责主要是调研并反馈师德师风状况、教师教学状况、教学管理状况、教学条件状况、学生学习状况以及学风建设状况等,介绍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基本工作方式、管理模式、激励措施等,并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开展工作提出认真履责、加强学习、公平诚信、谦虚待人、讲究方法等五项具体要求。之后,学工处副处长曾淮宁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要求各位信息员高度重视,认真履职,在学风建设和专业学习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会议还组织学生教学信息员围绕工作职责、工作方式以及与校院两级学生教学信息员的协同机制等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会的各部门同志对学生信息员提出的各类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会议最后,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姜洪溪对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

本届校级学生教学信息员,主要由校学生会分管学习部副主席、学习部部长副部长以及各二级学院学习部部长组成。作为学校实施教学质量监测、促进教学质量持续改进的重要力量,在学校大力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背景下,践行“以产出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和持续改进”三大基本理念,学生教学信息员队伍必将发挥更大的作用。







栏目: 工作动态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