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校级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
2018年09月14日 18:50  向老师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通讯员  向正权)914日上午,学校举行了校级教学督导员聘任仪式,并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王为一副校长出席仪式,学校教学督导员、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仪式,仪式由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胡志超主持。  

   

首先,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代表学校举行了督导员聘任仪式,副校长王为一代表学校向9名(1人因事缺席)担任本学年教学督导员老师们颁发了聘书,并做了重要讲话。他对受聘的老师们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支持,对他们辛勤的工作以及兢兢业业的奉献表达了衷心感谢。同时,他真诚的期待各位督导老师继续认真履职尽责,以习近平总书记教育讲话精神、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扎实贯彻学校“严教严学严考严管”制度,多学习、多思考、多建言,多与被听课老师交流,多与学生互动,帮助老师提升教学水平。  

随后,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胡志超组织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例会,他带领大家学习了《湖北文理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规程》,对督导员工作职责进行了重点强调及相应解释,并希望督导老师们主动适应学校当前“严学”的新常态,多关注教育领域内的重大变化,多出去看看其他高校教育教学改革的新方法、新举措,以更宽广的视野,更专业的眼光指导学校老师的教育教学工作。同时,他还安排了近期将要开展的针对教学管理干部、院级教学督导员听课,以及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工作。  

最后,督导员老师们自由发言,他们对学校“严教严学严考严管”制度表达了高度认同,并对更好的做好督导工作提出来很多宝贵建议。  









栏目: 督导队伍建设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