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7月份督导工作例会
2019年07月10日 11:01  010

20196-7月份督导工作例会

2019710日上午,质评中心召开6-7月份教学督导工作会,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质评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姜洪溪主持。

首先各位教学督导员分别总结了前一段时间的工作情况,重点针对对思政课程的专项听课、2019届毕业答辩检查、期末考试巡视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对检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解决建议。

接着,姜洪溪带领大家学习《湖北文理学院教师教学档案建档基本规范(试行)》《关于推进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20197-8月份重点工作的通知》和学校编印的“本科教育思想大讨论学习资料(第二辑)”部分内容。

最后,姜洪溪代表中心对教学督导员们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大家利用假期时间,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同时,希望教学督导员们加强学习,进一步增加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





栏目: 督导工作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