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份督导工作例会
2019年03月26日 08:30  

20193月份督导工作例会


325日上午,质评中心召开3月份教学督导工作会,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质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姜洪溪主持。

首先由各位督导员对开学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简要小结。

接着,由姜洪溪布置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对2018-2019学年上学期的人才培养方案执行和课程教学档案进行检查,在时间上、人员分工上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对检查内容、方式及责任提出要求。

各位督导员对此次检查工作具体事项进行了讨论,并确定课程教学档案检查的标准、尺度和检查的侧重点。

最后,中心主任胡志超对此次检查工作提出了需要注意的事项和要求,检查关注的重点在于各学院关于考试工作的制度规范和档案复查制度的执行情况、影响成绩考核与评定的关键环节、成绩统计分析等影响后续教学改进的内容,检查原则上应依各院制定的管理文件来进行,遇到问题时及时沟通。







栏目: 工作动态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