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十月份督导工作例会
2018年10月12日 18:15  

20181012日下午,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了十月份教学督导工作例会,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全体人员及校级教学督导员参加了本次例会。会议由姜洪溪副主任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了上次例会以来的督导工作情况,重点对前一阶段针对各院教学副院长、院级督导员听课以及教学档案专项检查、常规教学检查情况进行了交流,对工作中发现的共性问题、典型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之后,姜洪溪宣读了《关于调整学校教学督导员联系二级学院安排的通知》,对十月份教学督导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当前教学督导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加强学习、规范履职和切实发挥督导组长作用等三点要求。

会议最后,中心主任胡志超针对10月份的重点工作强调:实验教学专项检查要重点检查实验课表的编制与执行情况以及实验教学规范情况,发现问题要及时反馈,对所查问题的整改成效要“回头看”;今后一个阶段常规教学检查,每周开展一次 “一楼一院”检查活动,即按照学校常规教学检查要求,在原有检查基础上,与教务处协同,每周再重点检查一楼教学楼、一个学院的课堂教学情况。






栏目: 督导工作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