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十二月教学督导工作例会
2018年12月14日 08:27  010


 

1213日上午,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了本月教学督导工作例会,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质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姜洪溪主持。

会议首先对前一阶段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和交流,然后由姜洪溪组织督导员围绕12月份即将开展的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工作,认真学习《湖北文理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并就本次检查的重要观测点、教育部审核评估专家对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审核的反馈意见进行了研讨。之后,中心主任胡志超强调,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应重点关注影响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的关键环节和要素,要全面了解专家反馈意见中问题的整改和建议的落实情况,并要求各位校级督导员加强与所联系二级学院的工作沟通,了解并指导二级学院的督导工作。

 






栏目: 督导工作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