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
2019年02月25日 16:37  010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


225日上午十点,质评中心召开2018-2019学年下学期第一次教学督导工作会,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质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姜洪溪主持。

今天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质评中心组织全体教学督导员在第1节课对全校开学教学秩序进行了全面检查,并随机对部分教师的授课进行了听课。所以在会上,首先由各位督导员交流了第12节教学检查和听课情况,将较突出的问题(如学生无教材、多媒体设备故障、无上下课铃声、“无手机课堂”创建等)反映并反馈到相关部门。

姜洪溪代表中心对20182019学年度上学期教学督导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姜洪溪宣讲了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讨论稿),并组织大家就如何优化督导工作方式、提高督导工作能力等问题进行讨论。

最后,中心主任胡志超要求督导员们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国家和省里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方针、政策,掌握学校的有关文件要求,注意结合中心和教务处年度工作计划来开展工作。要多参加一些提升业务能力的培训班,学习考察其它高校的优质课、新型课堂,提升新形势下的履职能力,为学校扎实推进“协同育人337工程”、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做出应有的贡献。







栏目: 督导工作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