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赴武汉科技大学考察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2019年07月07日 09:40  010

学校赴武汉科技大学考察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

 

(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通讯员  姜洪溪)75日上午,学校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刘克菲、副院长孙艳玲、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姜洪溪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相关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等一行7人,专程赴武汉科技大学考察学习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武汉科技大学机械自动化学院和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对本次考察学习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

在首先进行的集中交流会上,武汉科技大学机械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兴东、蒋佐斌,机械工程系系主任肖涵等人详细介绍了武汉科技大学机械工程专业从提出申请、撰写自评报告、整理档案材料、迎接专家组进校考察等所有环节的工作情况,请考察组现场观摩自评报告等档案材料,并认真回答我方人员的提问,毫无保留地介绍了学校、学院、专业、教师等各层面所做的重点工作及注意事项。之后,考察人员参观考察实验室建设情况,姜洪溪则与武科大质评处副处长龚园等人就学校层面推进专业认证工作的组织管理、政策支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稿人:胡志超





栏目: 工作动态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