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教学督导团来我校考察交流
2018年06月14日 07:38  向老师

(质评中心 通讯员 陈瑶)612日下午,三峡大学教学督导团一行8人在团长刘瑄传教授的带领下来我校交流考察教学督导工作,副校长王为一、教务处处长张樊、教学督导组组长杜娟、教学督导员谢家荣等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副主任姜洪溪主持。

王为一副校长致欢迎词,对三峡大学教学督导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三峡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发展及教学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个学校相关部门要多互访、多交流,共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会上,姜洪溪从我校本科教学督导的发展历程、机构设置、人员组成、工作职责、工作思路等方面介绍了我校本科教学督导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取长补短、互相促进。我校教学督导组组长杜娟、谢家荣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我校教学督导的具体工作做法及经验。

刘瑄传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三峡大学教学督导工作开展的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督导重点、督导环节、督导对象、督导理念等交流了做法和经验就如何建立完善的质量保障体系、如何有效发挥教学督导对教学工作的监督、指导、评价、反馈的职能,增强督导工作的计划性、针对性和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研讨交流。

此次交流活动对我校本科教学督导工作提供了有益的经验参考,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督导队伍建设和工作交流,完善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栏目: 工作动态

湖北文理学院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

Copyright 2015-2018